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凝心铸魂谱写新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今年党的建设的重大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当好这次主题教育的学习者,增强理论自信,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在一次次学思践悟循环中屡建新功。

重视学习契机,深学细悟、全面系统。要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努力成为行家里手、内行领导,更好履行新时代新征程职责使命。

注重以学铸魂,统一思想、凝心聚魂。以学铸魂,就是要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推动全党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

注重学以致用,学思践悟、屡建新功。要把“好思想”转化为“真实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善作善为的硬核能力,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的全面跃升,从容应对工作中的各种矛盾问题,有效防范化解各种风险挑战,用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干业绩谱写担当善为的新篇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20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6042.html

(0)
上一篇 2023-09-29
下一篇 2023-09-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