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鱼
羡鱼的头像

羡鱼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8 文章
  • 青年干部要务实重干

    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进入新征程,迈入新时代,想要接好这一棒,必须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找准个人定位,在工作中展现出勤、思、慎的姿态,不断增强意志力、坚…

    信息推送 2023-05-23
    00
  • 以磐石之姿,成未竟之事

    时至今日,我党已走过百年奋斗历程,百年来,始终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责任无比重大,使命无上光荣。总书记号召我们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

    信息推送 2023-05-23
    00
  • 年轻干部要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接力人

    年轻干部只有经风雨、见世面,才能壮筋骨、长才干。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砥砺品格增强本领无捷径可走。年轻干部是党的事业的新生骨干和继承人,应多加强学习、善于倾听, 勇于实践。要做起…

    信息推送 2023-05-23
    00
  • 实践淬炼本领,筑就过硬担当

    实践是淬炼党员干部的大熔炉,也是检验政治能力的大考场,加强实践淬炼是提高党员干部政治能力的必要途径。新时代面对新挑战,年轻干部务必要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注重在实践中学真本领,锤炼…

    信息推送 2023-05-23
    00
  • 年轻干部要有“滴水穿石”之功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自胜者强,自强者胜,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青年共产党员既要有“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自信和豪迈,又要有“绳锯木断、滴水穿石”的恒心和韧劲…

    信息推送 2023-05-23
    00
  • 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干部素质

    对党员来说,党性是党组织对每位同志的基本要求,作为共产党员,必须要有党性。加强党性修养是提高党员干部素质的重中之重,也是加强党的思想作风建设的重要任务。加强党员修养、树好党员形象,…

    信息推送 2023-05-23
    00
  • 加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

    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年明确指出:推进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进一步明确了坚持和加强基层治理的重要抓手,对于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夯实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信息推送 2023-04-24
    00
  • 浇灌理想信念之芽,奠定自信自强之基

    古人曰: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志之所向,无坚不入,锐兵精甲,不能御也。理想信念也就是人的志向,国家要发展,国民要自信自强,首先就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

    信息推送 2023-04-20
    00
  • 推进治理现代化,必须坚持党的领导

    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指出:“党的领导直接关系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方向、前途命运、最终成败。”深入阐释了党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的领导地位,深刻阐明了党的领导是中国式现代化最鲜…

    信息推送 2023-04-18
    00
  • 全面从严治党,须走好“四步路”

    二十大报告指出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坚持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突出政治标准选贤任能,加强政治巡视,形成比较完善的党内法规体系,推…

    信息推送 2023-04-1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