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45
4945的头像

4945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8 文章
  • 基层干部要在不断奋进中绽放光彩

    基层干部面对纷繁复杂的工作难题,拿出不怕苦不怕累的勇气,扎根基层、奉献基层,拿出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解决实际工作困难,在历练中积累前行的经验,在磨砺中不断增长才干和本领,以昂扬风斗…

    信息推送 2024-01-30
    00
  • 党员干部要在“三个学习”中提升自己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确实应该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学以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同时还要向人民群众学习,向实践锻炼学习,把培养学习观念、锻炼学习能力摆在…

    信息推送 2024-01-30
    00
  • 调查研究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传家宝

    调查研究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传家宝,把调研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用对方法才能看清问题的实质、分析问题的原因、找出解决问题的解决策略,正所谓没有调研就没有发言权,党员干部想要干…

    信息推送 2024-01-30
    00
  • 基层干部要坚持“心中有人、眼里有活”工作法

    基层的工作纷繁复杂,很难应对,只有基层干部全身心投入工作,保持一种“心里有人、眼里有活”的工作情怀才能够把工作做到群众的心里,也才能够有效的完成好各项基层工作。 基层干部要做到“心…

    信息推送 2024-01-30
    00
  • 年轻干部培训要讲究方式方法

    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和生力军,对于年轻干部既要培养选拔好,又要教育管理好。特别是在教育培训过程中要紧跟时代要求,紧贴工作需求,不断优化教育环境和教育体系,着力提升年轻干部…

    信息推送 2023-12-31
    00
  • 年轻干部要要在干事创业奋勇向前

    习近平指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一项前无古人的开创性事业,必然会遇到各种可以预料和难以预料的风险挑战、艰难险阻甚至惊涛骇浪,必须让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

    信息推送 2023-12-31
    00
  • 年轻干部要修好信念、初心、廉洁三堂课

    生逢伟大时代,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将会面临更加复杂且艰巨的任务,唯有不断地修炼自己,修好信念、初心、廉洁三堂课,才能不断增长才干、行稳致远、堪当大任。 修好“信念课”…

    信息推送 2023-12-31
    00
  • 民主生活会开展要实打实

    临近年底,各地民主生活会陆续开展。民主生活会的质量效果,不仅反映了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品质、党性修养、斗争精神,也反映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怎么样把民主生活会开到实处、怎样让批评…

    信息推送 2023-12-31
    00
  • 党员干部要诠释好奉献精神

    “人生应该如蜡烛一样,从顶燃到底,一直都是光明的”。奉献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取得辉煌成就的法宝,也是党员干部的基本素养。不追名逐利,不计个人荣辱得失,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

    信息推送 2023-09-29
    00
  • 党员干部要向稻穗学习

    水稻只有经历拔节孕穗、抽穗开花、灌浆结实才能长出丰硕的果实,拥有坚韧不拔的美好品格,并且坚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值得的每一名党员干部学习,才能在为民服务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党员干部向稻穗…

    信息推送 2023-09-29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