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37
5737的头像

5737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8 文章
  • 夜间经济:点亮城市经济的新引擎

    夜间经济,是一种基于时段性进行划分的以夜间消费为主体的经济形态,一般指从当日下午6点到次日凌晨6点期间的服务商务活动,是以休闲、旅游观光、购物、健身、文化、餐饮等为主要形式的消费经…

    信息推送 2023-11-21
    00
  • 基层服务的学习之路

    袁隆平院士一生都在为国家粮仓充盈而鞠躬尽瘁,用“一粒种子”改变了中国,改变了世界。他有两个梦想,一个是“禾下乘凉梦”,一个是“杂交水稻覆盖全球梦”,为了这两个梦想,他一直尽心尽力的…

    信息推送 2023-11-20
    00
  • “预制菜进校园”引担忧

    “预制菜进校园”话题引发全社会对于学生校内伙食的高度关注,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孩子们的身体健康,孩子们正处于生长发育的关键时期,对他们而言,校园食品安全是最低要求。 近期,网传江西赣州…

    信息推送 2023-11-18
    00
  • 完善制度加强监管,推动跑腿经济走上正轨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兴盛和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跑腿经济应运而生并蓬勃发展。因市场高需求和行业低门槛之间的矛盾,相关的社会问题和法律问题也随之而来,亟需出台相关政策举措、加强行业…

    信息推送 2023-11-18
    00
  • 推动“市民热线”工作提质增效的思考

    市民热线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最普遍、最广泛的平台,一头连着政府,一头连着千家万户,是政府与百姓之间的“连心桥”,集中反映了当前社会关注的热点。目前,武汉市已将43条政务服务便民热线…

    信息推送 2023-11-14
    00
  • 提升间谍防范意识 共筑国家安全长城

    近年来,随着间谍活动的不断升级,对国家安全的威胁日益凸显。近日,一则新闻再次引起民众广泛关注:一位90后月光族,在国外间谍的指导下,成功考入公务员队伍,并窃取了国家机密文件和数据。…

    信息推送 2023-11-13
    00
  • 做好城市更新新课题,让居民生活更美好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城市是人集中生活的地方,城市建设必须把让人民宜居安居放在首位,把最好的资源留给人民。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加快转变超大特大城市发展方式,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加强城市基…

    信息推送 2023-10-31
    00
  • “基因检测”需警惕 行业打击促整治

    近来,天赋基因检测市场火热,不少商家推出相关服务,部分家长为所谓“早点发现孩子天赋以便针对性培养”,不惜花费几百到近万元进行天赋基因检测。然而,部分检验机构涉嫌概念炒作,扩大基因与…

    信息推送 2023-10-31
    00
  • 多策并举,助力基层治理提质生效

    基层是社会治理的第一线,基层社会的和谐稳定与国民生计息息相关。基层治理是国家治理的重要方面,也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的重要内容。但当前基层街道社区治理普遍存在网格管理不智能、…

    信息推送 2023-10-30
    00
  • 聚焦“小网格” 服务“大民生”

    “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是基层治理的真实写照。如何巧用这根“针”,串起“千条线”,破解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难题?近年来,以“平安创建”为核心的基层治理,不断聚焦网格划分、网格员…

    信息推送 2023-10-27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