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未来自己的一封信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隆子县委组织部 李志超

亲爱的自己:

见字如晤!不知不觉已工作数年,总想记录点什么,但总又不知道记录点什么,饭后思索,决定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作为对自己的一种勉励,更作为对自我未来的一种督促。提笔时已是难掩激动心情、更觉使命在肩,往回看十年的自己,是那样的懵懂稚嫩,往前看十年后的自己,期待的模样已渐渐浮现,再多的“flag”也不及行动的点滴,至此,写一封信给未来的自己,希望十年再见面,你将迎来精彩蜕变,未来再会,希望你仍是少年。

愿你“成长路上不迷茫,使命在肩永担当”,未来再会,你依旧初心如磐。不知此时此刻的你是否还扎根一线,从山间的小路走到田野的阡陌,从露珠晶莹的清晨走到晚霞漫山的日落,从鸡鸣犬吠的村舍走到载歌载舞的院坝,那袅袅升起的“烟火气”温暖了路上的你好,那笑容满面的村民是我们最淳朴的朋友。无论身在何处、扎根在哪个岗位,都愿你“成长路上不迷茫,使命在肩勇担当”,愿你记得自小读诗因《悯农》而心生的触动,愿你记得入党宣誓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铿锵和郑重,愿你记得父母亲的叮嘱、乡亲们的期盼。这些都是成长路上的养分和能量,伴随着每一个辛勤的日出日落,伴随着每一次同群众互动交流、奋斗在一起的时刻。未来再会!你依旧初心如磐、情怀奔涌,将青春的答卷写在了人民群众的笑容之中。

愿你“凌风破浪击长空,脚踏实地勤耕耘”,未来再会,你依旧锐意进取。前行路上有风有雨,犹记得孩童时期,你就有着比同龄人更顽强的韧劲,跑接力赛输给了强劲对手,队友忍不住哭鼻子,你暗暗发誓:下次一定要跑得更快。于是早练晚跑,那些汗水里的光阴、奔跑中的风声,成就了“金牌时刻”。这份意志力伴随着成长的过程,走上工作岗位,肩挑基层任务、面对突发状况,你没有躺平、胆怯、退步,反而沉下心、铆足劲,相信终有开花结果的那一刻。奋进新征程,愿你“凌风破浪击长空,脚踏实地勤耕耘”,无论前方是否有爬坡之艰、闯关之难、涉滩之险,你都能不骄不躁、沉着应对,都能斗志奔涌、底气十足,在一步一个脚印中走向憧憬的远方。未来再会,你依旧锐意进取、意气风发,正埋头书写着人生的新篇章。

愿你“以梦为马骋天下,归来仍是少年郎”,未来再会,你依旧满怀热爱。过去十年,奋斗在不同领域的热血青年,将小我融入民族的大我之中,在时代的滚滚浪潮中坚定地站上最前沿,无论是脱贫攻坚里的默默奉献、辛勤付出,奥运赛场上的精彩表现、顽强拼搏,还是阻击疫情时的逆风出征、敢拼敢闯,潜心科研里的心细如发、匠心铸就,奋斗的身影交织成了最美丽、最动人的风景,让人忍不住竖起大拇指,说一句:好样的!中国青年!踏步新的征途之上,我们集万千关注、期盼于一身,愿你“以梦为马骋天下,归来仍是少年郎”,在火热的实践中,始终心系“国之大者”,切实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诠释在实际行动当中,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干事创业的过程中,未来再会,你依旧满怀热爱,不怕山海之远,终收获累累硕果。

(0)
上一篇 2023-05-03
下一篇 2023-05-0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