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藏“春日寄语”写好“青春回信”

浙江省温州市平阳县腾蛟镇人民政府 王小雨

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3月1日上午在中央党校开班。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强调,“新征程上,年轻干部重任在肩、大有可为,必须牢记初心使命、顽强拼搏进取,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论志向、谈梦想、讲奉献,暖心寄语总是鼓励着当代青年、给予着精神动力。广大年轻干部当用心珍藏这份“春日寄语”,真正抖擞精神、整理着装,以全新风貌奔赴新征程,在全力以赴中写好“青春回信”。

珍藏“要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的学习寄语,用如磐信念写好忠诚于党的“青春回信”。“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对于年轻干部来说,扎实的理论素养不仅是干好各项工作的重要基石,更是增强内心定力、保持清醒头脑的养分之源,作为社会熔炉中的“新鲜血液”,年轻党员干部尤为需要加强理论学习,在潜移默化中提认知、在勤学善思中长才干、在笃信笃行中书华章。广大年轻干部当用心珍藏“要自觉做党的创新理论的笃信笃行者”这一学习寄语,始终保持对知识的渴望、对求知求学的热情,既要坚持系统学习,把理论学习中的必读书目、重要章节、关键难点揣摩透彻,也要注重学思结合,在实践中加深理解、增强本领,真正在上下求索中厚实理论功底,学出如磐信念、思想境界,写好忠诚于党的“青春回信”。

珍藏“要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的初心寄语,用炽热情怀写好实干为民的“青春回信”。“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翻开党史篇章、品味时代故事,初心为民的情怀永远带给我们最深的感动和触动,从人人念之、敬之、爱之的人民公仆,到脱贫攻坚、阻击疫情、抗洪抢险等奋斗前沿定格的辛勤身影,无私、无惧、担当、实干,无数闪光的标签鲜活了最动人的为民画像。广大年轻干部当珍藏“要自觉做矢志为民造福的无私奉献者”的初心寄语,主动把爱农村、爱农业、爱农民之情化为最铿锵的誓言、最落地的行动,始终以脚步丈量民情、用实干托举幸福、以奋斗奔赴幸福,勤勤恳恳耕好每一块“责任田”,用更多可感可触可及的变化和幸福回应群众期待,真正用炽热情怀写好实干为民的“青春回响”。

珍藏“要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的成长寄语,用奋斗拼搏写好担当使命的“青春回信”。“心有翼,自飞云宇天际;梦无垠,当征星辰大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征途上,年轻一代永远是备受瞩目、备受期待的一群人,身上肩负着历史使命、也闪耀着时代荣光,只有积极投身于党和人民的伟业之中,方能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广大年轻干部当珍藏“要自觉做勇于担当作为的不懈奋斗者”的成长寄语,立鸿鹄之志、展骐骥之跃,当搏击长空的雄鹰、做步履不停的蚂蚁、当虚怀若谷的麦穗、做向阳而生的青苗,在风雨中、在历练中、在考验中成长,在攻坚克难、负重前行、踮脚摘星中创造奇迹,真正把历史使命担在肩头,用奋斗拼搏写好“青春回信”。

本文信息来源自共产党员网

(0)
上一篇 2024-03-05
下一篇 2024-03-0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