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进一步”助“人民至上”更上层楼

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南明街道办事处 梁勇杰

4月1日出版的第7期《求是》杂志发表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人民是党的力量之源和胜利之本,“坚持人民至上”更是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制胜法宝。踏入新征程,广大党员干部要将“人民至上”融入血脉之中,当好人民“勤务员”。铆足劲、蓄足力,百尺竿头不松懈,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强化攻坚本领、优化务实作风,助推“人民至上”更上层楼。

理论学习的深度更进一步,砥砺“情为民所系”的初心更上层楼。“士欲宣其义,必先读其书”。理论学习是坚定理想信念、充实思想头脑、指导行为实践的重要基础。政治上的清醒源于理论上的坚定,理论学习的根基不牢固,为民服务的初心就不会深刻。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不拔之志立好理论学习“定盘星”,端正思想态度,转变学习模式,从“要我学”变为“我要学”再到“我爱学”,丰富学习对象,不仅要从书本上学,也要从群众中学,以民为本,以民为师,深学细悟,勤学真做,莫让“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变成一句摆在台前的空洞口号。做到常学常新、常思常悟、常修常练,念好理论学习“常”字诀,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写好理论学习“用”字篇,在学习中找准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

本文信息来源自共产党员网

(0)
上一篇 2024-04-14
下一篇 2024-04-1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