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工干部 用党建红绘就复兴征程路

组工干部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用党建红绘就复兴征程路。

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抓好党员干部思想教育工作,组工干部要在真学真悟真懂践行中把握政治方向、淬炼思想能力、提高专业本领,不断擦亮高质量发展的民生底色,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迅速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坚持党的政策融入组织工作。作为组工干部要同基层党员、干部、人才一起忠诚核心、拥护核心、紧跟核心,把党的主张化为行动自觉,把党的政策融入组织工作,以对党忠诚之心谋为党尽忠之事、选为党效忠之人,用实际行动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本职工作中,聚焦事关长治久安的根本性、基础性、长远性工作,着力为伟大事业贡献组工力量。

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在新的征程上,更需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坚持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和事业发展选干部配班子、抓基层打基础、建队伍聚人才。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党建红绘就复兴征程路。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安徽省明光市自来桥镇,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0720.html

(0)
上一篇 2022-11-08
下一篇 2022-11-0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