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奋斗”点燃青春的“花火”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更是能力过硬的人的天下,敢闯敢拼,敢为人先是共产党人最为鲜明和宝贵的品格。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年轻干部要起而行之、勇挑重担,让“奋斗”点燃青春的“花火”。

善思善学。青年干部要密切联系自己的工作,做到学思践悟,不断地强化自己的理论,不断地提升自己的党性,不断地磨练自己的政治性格,不断地磨练自己的过硬能力,通过所学知识来指导实践。

实干担当。新时代的中国党员青年是历史发展的见证者,也是伟大变革的参与者,更是新征程上的先锋力量。在这个关键时期,党员青年作为新时代的“排头兵”,为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更大贡献。要信念如磐、意志如铁、勇往直前,遇到挫折撑得住,关键时刻顶得住,扛得了重活,打得了硬仗,经得住磨难。

善于作为。作为青年干部,我们要顽强拼搏、不负芳华,努力扛起实现中国梦,让青春底色永不褪色,用汇聚起来的磅礴力量推动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作为新时代的担当者、奋斗者,我们应该保持昂扬的斗志和持续的干劲,以专注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每一项工作中,严谨细致、精益求精做好每一件事。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安徽省明光市自来桥镇,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6978.html

(0)
上一篇 2023-10-09
下一篇 2023-10-0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