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念如磐 笃定前行

10月14日,武汉市厅局级领导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在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当先锋打头阵担当主力军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武汉篇章”专题培训班第八次培训举行。做为一名基层党员理应从中汲取能量,提升政治觉悟、鉴定政治立场,勇担年轻干部重担。

一是坚持“忠”字当头,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动力之源。“天下至德,莫大乎忠。”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履行入党誓言,对党绝对忠诚,坚持以新思想定向领航,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整体系统把握、全面精准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在在日常工作中付诸于行。严格执法,始终把党纪国法作为立身做人的遵循。

二是坚持“学”字为先,始终把勤奋学习作为成事之基。“少而好学,如日出之阳;壮而好学,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学,如秉烛之明”。作为一名执法队员,我们要坚持打牢执法专业基础,积极参与法治材料撰写,锻炼自身语言和文字能力,多学习法治相关知识。同时,提高协调组织能力,目前很多工作会涉及到上传下达、沟通协调,要努力将去年总结的工作经验运用起来,做一名有“心”人,推动现有工作中开展,积极思考参与执法工作相关的数智建设,力争打开工作新局面。

即将迎来新的一年,面对新的困难、新的激流、新的险峰、新的考验,我会立足本职,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干事创业的精神为单位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893,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5704.html

(0)
上一篇 2023-11-23
下一篇 2023-11-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