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理想信念 勇担时代重任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党的伟大事业前进道路上,培养选拔优秀的年轻干部,事关党的事业薪火相传,事关国家长治久安。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作为基层的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主力军,是推动党的事业走向新辉煌的排头兵。在未来的道路上,我们必须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从自身做起,从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做起,在学习和工作中积累经验,在历练中提升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理想信念坚定,才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抵制一切腐朽和落后思想的侵蚀,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理想信念坚定,才能坚定不移的为既定目标而努力奋斗,才能拥有经受住各种考验的精神支柱,才能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作为年轻干部,我们必须保证党性忠诚干净担当,信念坚定,让党的红色血脉赓续传承、红色江山代代相传。作为党的事业的接班人,我们要善于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实践,清醒认识自己肩负的责任,努力把自己锤炼成为党和国家栋梁之才。

勇于担当作为,勇担时代重任。“敢于担当”是各级党员干部必须具备的品格。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时时刻刻向党员干部的标准看齐,要做有担当、有作为的青年一代。俗话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在我们的新征程上,我们的担当就是要承担党、国家和人民赋予的各种任务,要有效落实改革发展的各种政策,要贯彻执行决策部署,做到不打折扣、坚决有力。我们要时刻牢记时代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在伟大斗争实践中担当作为,更好提高素质能力,在新的赶考路上勇毅前行。

勤学深钻细研,苦练过硬本领。提升理论素养,坚持不懈学习是我们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得必要支撑。在前所未有的变革时代,如果知识不够、眼界不宽、能力不强,就会耽误事。所以,我们在实践中要正确运用所学的知识和掌握的专业技能,竭尽所能地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在学习和工作中勤学苦练,不断增强本领,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平时在学习和工作中要思想和实际紧密结合,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自己过硬的本领。这样,我们年轻干部才能一步一个脚印,稳步前行,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April,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1176.html

(0)
上一篇 2022-11-15
下一篇 2022-11-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