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做事 务实做人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作为新时期的组工干部,更要守住初心,践行使命。

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必须要有一颗务实真干之心,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强烈的责任感,脚踏实地做事,做到在工作上不讲空话、套话、假话,努力养成埋头苦干、严谨细致、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实实在在做人,培养正直、善良、大度、勤劳的品格;要把自己从事的工作看成是组织对自己的一种信任,是一种荣幸,一种锻炼,时刻做到“慎独、慎微、慎始、慎终”。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切实履行好职责,将本职工作做好。

务实开展组织工作要反复锤炼。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开展组织工作要落到实处,组织工作对于基层来说就是风向标、指示牌、红绿灯,基层怎么推动组织工作,怎么做才对,都取决于组织的风向标。作为组工干部的在开展组织工作的时候,要深化基层问题,结合当地情况,不同环境不同方式,反复推敲,制定最高效,最有力,最迅速的工作路径,才能找到得心应手的“法门”,跨入稳步发展的“高阶”,展示全新作为。

务实开展组织工作要严格自律。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要在务实上下功夫,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用一流的工作业绩争取群众的满意。始终严守政治纪律,牢固思想意识,恪守规矩纪律,真正体现“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的好作风。树立“组织工作无小事”的思想,注重组织工作的关键细节,抵制来自各方面不正之风的干扰,树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圈。作为组工干部干好组织工作,要坚守原则,不能想当然的干事,一切工作要遵循纪律的“红线”,不任人唯亲,不徇私枉法,坚持做到原则不动摇,执行不走样,纪律不放松。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5535,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4728.html

(1)
上一篇 2022-12-31
下一篇 2022-12-3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