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齐短板强化弱项,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新时代是知识的时代、科技的时代,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时刻要有一种紧迫感,要不断的探索和研究,努力掌握新知识、新本领,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的需要,做到业务工作熟。

一要自我检视要找准定位。基层干部要敢于担当,踏踏实实做好人民群众交代的每一件事,践行自己为人民服务的承诺,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个人修养,做到言行一致。要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群众、正确对待自己的职务升迁,要时刻保持一颗平常心,谦虚谨慎,戒骄戒躁。

二要自我检视要找出差距。对照党章党纪党规找问题、找差距,把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与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检视问题结合起来,找一找自己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方面存在哪些差距,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

三要自我检视找好目标。要深入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专业知识武装头脑,在学习中有目的,有方向,进行系统思考、系统安排。与实践结合起来,在实践中善于利用,解决学习不够重视,功底不够扎实,学习效果不够明显的问题。要有一种学习的危机感、紧迫感,把学习知识、提高素质作为生存和发展的紧迫任务,把学习当作一种工作和追求,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要通过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提高知识层次,增强做好工作的能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大干镇人民政府 张秀君,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9756.html

(0)
上一篇 2023-02-24
下一篇 2023-02-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