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初心,加强党性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首先得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要求自己,谨记自己身为党员的身份,我们所做的一言一行都受到人民群众的关注,党员干部是人民群众的榜样,是人民群众的“主心骨”。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加强党性服务、不断加强党性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每时每刻以身作则,主动担当责任,积极发挥党员的示范作用。

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每名党员同志对党性修养都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积极主动在各种实践中砥砺前行,磨炼自己的意志,全面提升综合能力,切实加强党性修养,通过在学习中的不断积累,提升能力素质,从而在思想上解决好理想信念问题,真正从思想和行动上解决问题。对于我们最主要的就是要有责任担当,任何情况下都要以人民的根本利益为重,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谋福利。

不断加强党性服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到群众中去,从群众中来,党员干部更应该深入人民群众、做好本职工作,这个过程就能够提升党性,提高能力。加强党性服务,党员干部要有“团结奋进、敢打必胜”的信心决心,培养对劳动人民的深厚感情,想人民所想的、急人民所急的,让群众真实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存在,能够从心感受体会到安全稳定,切实维护好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不断加强党性纪律。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抓在手里、扛在肩上、落在实处。我们特别注意廉洁从政,注意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习党规党纪,深入学习,要做到“吾日三省吾身”,党员干部要始终做到慎思慎独、慎小慎微、慎言慎行,让自己有行动。把纪律放在首位,在履职尽责中把纪律规矩严起来。一定得抵得住诱惑、经得住考验、守得住清廉,心无旁骛干好自己的工作,脚踏实地履行职责。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始终要坚持为人民服务,强党风建设,只有时刻谨记自身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的反省加强进步,进行自我的批评反思,才能更好的加强党性修养、党性服务、党性纪律。在思想上,在工作上,在生活中努力改造自己,从而达到自觉与自律。始终坚持自觉做到淡泊名利、克己奉公无私无畏,毫无保留地为国家、为民族、为人民贡献自己的一切力量,修身养性。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雯Wen子°,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7256.html

(0)
上一篇 2023-04-18
下一篇 2023-04-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