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要始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保持“赶考”的清醒,做到“三个务必”,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做到洁身自爱、公道正派、坚守底线,守护一方净土,营造风清气正、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必须具备的政治品格,是纯粹的、无条件的。这是党章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各级领导干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对党绝对忠诚的表率,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品质,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也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各级领导干部要矢志不渝守初心,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经常进行思想政治体检。要敬畏纪法守底线,做秉公廉洁用权的表率,时刻保持敬畏感,严格在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范围内活动,自觉按法定权限规则程序办事,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把执政为民作为正确使用权力的基本要求,为民用权、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转作风,做纠“四风”树新风的表率,带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推动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亲清统一的新型政商关系,维护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

(东阿县林业发展中心  侯晓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dejw,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8364.html

(0)
上一篇 2023-04-25
下一篇 2023-04-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