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反腐倡廉大家谈

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鲜明时代特点、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盛会。

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以贯之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和“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的担当使命,以前所未有的勇气和定力,开展史无前例的反腐败斗争,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确保党永远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党的二十大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做好本职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知责任千钧重,行责任万分实。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必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反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攻坚战持久战。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ζ°__小彬*,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8639.html

(2)
上一篇 2023-04-26
下一篇 2023-04-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