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治党,方能风清气正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和“两个永远在路上”,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坚强保障。

深入学习领会,稳步推进廉政

在以习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的生动实践、工作成效、认识体会。各级机关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体思想,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部署,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性的伟大工程,推动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斗争向纵深处发展。

强化学用结合,坚持狠抓作风

抓作风建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充分意识到中央八项规定要长期坚持。要持续推动高标准高质量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各项工作,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握新形势下反“四风”的规律特点和工作要求,趁势而上、再接再厉,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学用结合,管出习惯、以身作则、化风成俗。也要发挥钉钉子精神,始终保持对作风建设的落实,不断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更好惠及人民群众。

全面从严治党,涵养风清气正

习主席讲到:要顺应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敢于刀刃向内,要严格修身律己,做到慎独慎初慎微,自觉守住交往关,严格家教家风,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纵深推进基层党员干部队伍改革,全面从严管干治干,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不断保持和增强队伍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上善若水,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1209.html

(0)
上一篇 2023-07-19
下一篇 2023-07-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