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所向,大道无垠

2023年3月10日上午,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全票当选,昭示民心所向;铮铮誓言,指引前进方向。在新的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众望所归,民心所向。在这次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是党心所向、民心所盼、众望所归,彰显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对习近平总书记的由衷爱戴和无比信赖,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有利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有利于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党、国家和人民军队前途命运所系。

书写时代答卷,牢记初心使命。大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鲜明提出应对国际国内环境深刻复杂变化的重大指导原则,深刻提出推动高质量发展“四个必须”的重大原则,对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正确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巩固提高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等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这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进一步鼓舞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重大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清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2710.html

(0)
上一篇 2023-03-19
下一篇 2023-03-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