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二十大精神,激发奋进力量

二十大的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事关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习总书记的演讲,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习总书记曾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百年前的中国积弱积贫,那一代的革命者抛头颅,洒热血,用血与泪实现了新中国的成立。新时代的青年要传承先辈的红色精神,传承党的伟大精神力量,在光辉的历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谱写新时代的奋斗篇章。在朝着奋斗目标前进的道路上,青年群体要有不懈怠、不停滞的坚定信念,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抱有“中流击水、奋楫前行”的干劲,持有“披荆斩棘”的冲劲,保持新时代青年的前行动力。

不忘来路,更进一步。二十大报告立志于实现中华民族千秋伟业,致力于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描绘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美好未来的蓝图。当今时代,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预示着我们前方既有深沟险谷,也有荆棘险阻。我们要以更大的信心和冲劲,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立足新格局,锚定新目标、新方向、凝铸坚定奋进的中国形象。用坚韧、奋进、勤恳谱写成奋斗的主旋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不负青春,不畏艰难。中国共产党百年铸剑,劈波斩浪,历史的使命已经交给了广大的青年群体。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是空话,广大青年更不能做“做梦不醒的人”。党和国家赋予了我们信仰和力量,我们要以青春为石,敲出进取之火,要以梦想为灯,照亮前行之路。新时代的青年群体,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翻涌心中热血,带着先辈的精神和意志,砥砺前行、奋发作为,用青春的光引领奋进之路。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东塘镇夏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8198.html

(0)
上一篇 2022-10-20
下一篇 2022-10-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