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纪律长剑、肃清风正气

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说:“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纪律是“长剑”、持清风正气方能“斩腐肃纪”,广大青年群体要坚守正道,做纪律的坚定执行者和捍卫者。

遵规守纪是广大青年干部的立足之本。青年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谨记党风廉政底线红线。守底线、守规矩、守纪律,才能当好新时代的青年干部。一方面,青年干部要严格律己,做好自身守纪工作,另一方面,要加强宣传引导,发挥榜样作用,塑造清廉正直风气。以党的“铁律”为“纪律长剑”刻出模、制好样。

严守纪律是党和国家对青年干部的根本要求。纪律是刚性的要求,党和国家告诫广大青年干部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重要的位置,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政治生活中的高频词。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严守纪律都是我们党和国家的重要法宝,是占胜一切困难,克服艰难险阻的关键利器。广大青年干部作为守纪遵规的主体执行者,更应坚定信念,心怀敬畏,为“纪律长剑”削锋磨刃。

肃清风扬正气是广大人民的热切期望。肃清风扬正气承载着广大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和热切期望青年干部要站在人民立场,要以人民群众利益为重,以人民群众期盼为念,严守群众纪律。百年征程波澜壮阔,初心使命历久弥新,青年干部应当时刻铭记初心为民的信念,用实际行动维护纪律的严肃性,用心铸好人民群众需要的”纪律长剑”。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东塘镇夏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8199.html

(0)
上一篇 2022-10-20
下一篇 2022-10-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