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二十大!自信自强,奋发前行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同志在二十大报告中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观看了本次二十大开幕和习总书记二十大报告,我由衷的感到我们祖国的繁荣发展。过去5年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进程中,我们国家的经济、教育、科技等全面大发展,法制更加健全,国家更加有实力,社会更加稳定,给我们带来了幸福感和安全感。

“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中国人民的前进动力更加强大、奋斗精神更加昂扬、必胜信念更加坚定,焕发出更为强烈的历史自觉和主动精神,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正信心百倍推进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为解决人类面临的共同问题提供更多更好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为人类和平与发展崇高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一句句振奋人心的话语,让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的未来会更加美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定会实现;我也更加的坚定自己心中的理想信念,努力工作,奋发前行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西塞山区信访局   陶爱珍)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樱桃小丸子,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778.html

(0)
上一篇 2022-10-18
下一篇 2022-10-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