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二十大!落实发展理念,助力民族复兴

不知不觉间,祖国已经在百年的时间里,取得了诸多的荣耀,在科技、民生、环境治理、军事等领域中做出了许多的成果,这是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方才能够实现的成就。

身为中华民族的一员,我们更应该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以及号召,要能够在如今的时代下,不断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扎实力量,不断去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工作理念,唯有如此才能够切实的有所提升,才能够为社会主义的建设添砖加瓦。

唯有不断的去提升自己,唯有不断的去完善自己,唯有不断的保持对于马克思主义的学习,坚持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自身的思想指导,要能够不断去健全和完善中国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唯有如此才能够助力中国共产党把握住历史发展的脉搏以及主动性。在人类发展的过程中,我们要不断坚持并能够去丰富和发展,祖国的发展百年历程,告诉我们,唯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够带领我们走出全新的发展道路,才能够引领中华民族实现真正的伟大复兴。

坚持守正创新的工作理念,坚持对于社会和平稳定的根本,始终坚持以人民群众为核心的奋斗理念,想要去实现中国共产党的第二个百年目标,以创新发展为基,以扎实奋斗为本,强化自身忧患意识,方能为祖国发展做出扎实贡献。

西塞山区信访局  高苗)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樱桃小丸子,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9291.html

(0)
上一篇 2022-10-23
下一篇 2022-10-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