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学习体会——扎根大冶,担当作为

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也一定能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作为一名年轻党员,生逢伟大时代,应当把个人理想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联系起来,勇于创新,并善于创新。下面结合我自身的工作,我有三点感悟。

一、信是前进之舵、力量之源。廉政教育警示教育片中的落马官员在上任之初,无一不是有着坚定理想信念的党员干部,但是在工作中面对围猎没有守住思想底线,最终锒铛入狱,这也让我意识到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我要矢志不渝坚守信的底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努力提升马克思主义信仰助力组织部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二、学是入门之道、提能之要。我从事数据统计工作,如重新梳理编排全市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从设计摸底表格,统计,再到统筹调剂,按照就近就便原则,合理安排党员干部下沉,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常常要求加班完成工作任务,我必须有担当奉献的精神,切实践行“信念坚定、公道正派、求真务实、甘为人梯”的优良作风,弘扬“匠心图强、劲无止境”的大冶精神,扎根大冶,担当作为。把自己交给工作,把进步交给组织,以奉献诠释责任担当。

三、干是践行之举、成事之基。习总书记强调,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把干事创业作为自己的核心追求。组织部门担负着选干部、配班子、育党员、聚人才、抓基层的重要职责,任务重、要求高,作为新入职组工干部,对业务工作还不熟悉,必须要学好“看家本领”,熟悉组织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成为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政策通”“活字典”;必须做到“身在兵位,胸为帅谋”,“先谋全局、再谋一域”,将自己所从事的具体业务放到组织工作整体中来考虑和开展,以把握正确的工作方向,提高工作效率和成效。

今后,我一定会以优秀的组织部干部为标准,切实争当提高党性修养、勇于担当奉献和踏实干事创业的先锋,不负韶华,不负青春,为我市“建成重要节点城市、奋进全国县域经济五十强”事业发展大局贡献我的一份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8070,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640.html

(0)
上一篇 2022-10-18
下一篇 2022-10-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