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不懈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丰富意蕴,坚持不懈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一、坚定不移讲政治

讲政治是我们党的鲜明特点和独特优势,增强政治意识,就是要始终对党忠诚、对事业赤诚。要坚定政治信仰不动摇,始终把学习贯穿到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工学结合。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自觉加强思想改造,自觉加强党性锻炼。

二、明确责任勇担当

自觉做到始终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要始终坚持时时把规矩挺在前面,不错位、不越位、不违规、不犯规,严格按制度执行、按程序操作、按规矩办事,勇于担当作为。

三、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要坚守政治规矩不越线,严格按照党的政策办事,按照法规制度办事,在大是大非面前毫不动摇,在各种风浪面前坚如磐石,要争做向下扎根“勤快人”,积极下基层、受历练,面对面服务群众,着力解决集体经济弱、致富项目少、因病致贫多等急难愁盼问题,
四、严于律己懂规守矩。

在所有党的纪律和规矩中,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第一位的。必须把遵守政治纪律始终挺在最前面,时时心存敬畏、处处手握戒尺、事事严守党规,时刻慎言、慎行。严以律己、严以用权,做到严守工作规矩,严格执行纪律,始终按规定办事、按原则办事,永不越雷池,绝不踩红线。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Rocket. Man,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7980.html

(0)
上一篇 2023-02-11
下一篇 2023-02-1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