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用力”做实服务

近日,中央组织部在北京召开在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电视电话会议,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在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中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政治责任感。身为基层干部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凝心铸魂,用的党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站在群众的角度想问题、做工作,真正为民解难题、办实事。

在凝聚民心上“用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正如总书记所说,我们党的根基在于人民,力量在于人民,兴衰成败也在于人民。身为基层干部,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把党的创新理论与实际联系起来,深入基层倾听群众心声,“拉家常”了解思想、生活、困难现状,在重要节日送上祝福,在困难时帮助解决困难,切实让群众打心底感受到“干群”一家亲,以实际行动坚守为民初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为民服务上“用情”。广大党员干部应时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永远不能脱离群众,服务真正走心用心,群众才会暖心舒心。身为基层干部,我们常怀一颗一心为民的真心、乐于助人的真心、关心群众疾苦的爱心。用真心与群众交心,用真诚服务群众,用真情拉近群众,做到与人民群众融入一起,人民才会给予我们最大的认可和最有力的支持,我们就能始终拥有一路向前、披荆斩棘、赶超跨越的澎湃动力。

执行落实上“用力”。服务群众的好政策要想取得令人满意的效果,关键在于实践层面的贯彻执行和落地落实。身为基层干部,是最贴近群众的地方,理应毫无疑义承担起宣传党的重担,深入基层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入户走访、“传统节日”慰问等多形式,把党的政策和温暖传递到千家万户,把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决定上来,夯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群众基础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罗洪升,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5772.html

(0)
上一篇 2023-01-17
下一篇 2023-01-1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