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斗争精神、传承优良作风

2月13日,省委书记周祖翼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探索现代化建设的福建实践,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对中国式现代化作出的顶层设计,紧密结合福建实际,把各项工作放在全国大局中来审视、谋划和推进,努力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展现福建作为、谱写福建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指出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其中第五项原则就是“坚持发扬斗争精神”,明确了发扬斗争精神对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具有重要意义。发扬斗争精神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宝贵品格,是对我们党历史经验的深刻总结,也是新时代我们党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将充分发扬斗争精神、锤炼勇担当重实干工作作风,立足于本职工作,恪尽职守,努力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将小我融入大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进一步提升工作理念、改进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克服“不能为、不想为、不敢为”的思想,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落实落地。做一名踏实肯干,有责任、有担当、有力度的基层干部,积极落实河长办相关工作按上级要求积极配合县河长办的工作,认真做好我乡河道的管理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解决,同时保持与村级河段长、河道专管员的联络沟通等各项工作。

(福建省顺昌县洋墩乡政府 陈浩森)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727926987,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8424.html

(0)
上一篇 2023-02-16
下一篇 2023-02-1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