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新使命,奋进新征程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总书记多次强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这个“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党员干部要坚持人民至上,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不断造福人民,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勇于担当作为,在日常工作中时刻不忘肩负岗位职责,勇挑重任。勇于担当作为就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写好新章程,奋进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已经开启。党员干部要牢记二十大精神,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我们作为青年党员,要认真学习、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要不负党,不负人民,不负国家,争做时代新人,奋楫扬帆,奋进新未来。同时也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万潮镇梁红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9726.html

(0)
上一篇 2022-10-27
下一篇 2022-10-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