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党员干部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0月16日至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在京顺利召开了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作为党员干部,在加强学习的同时,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跟支部组织的集体学习,积极参与支部组织的研讨学习,闲暇之余加强个人自学,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二十大相关报道、解读文章,从思想上提高认识,从行动上学以致用、学以践行。

随着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新的征程的集结号已经吹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定要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和行动上。

作为一名城管人,要高标准完成自身工作,为优化城市生活环境,助力打造宜居、宜业汉阳贡献自己的力量。严格执法,秉公执法,对关系民生的环境卫生问题常抓不放;走进服务企业,倾听企业诉求,规范行业行为。多措并举,城市综合管理水平大幅提升;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勇于担当,做主动下沉社区,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今后,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汉阳城管 程龙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9725.html

(6)
上一篇 2022-10-27
下一篇 2022-10-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