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先进典型 争做优秀党员

最近我观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频道的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对我影响非常大,不管我在什么岗位,一心一意为国家服务,为人民服务,才对的起自己当时入党的誓言,不管处于什么环境下,心里装的是国家繁荣,人民的幸福生活,才不愧为共产党员。我就从自己实际一发,结合自己的学习,谈谈我的几点想法。

一、要加强理论学习

我们要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的精神。具体来说就是要在工作中不断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学会用新的理念,新的工作方式和手段,努力推进工作的创新,并且要不断完善学习方法。要挤时间去学,持之以恒地学,结合现实去学,把学到的知识用于指导本职工作,反过来在实际工作中去检验所学的知识。

二、要有无私奉献精神

进入新时代,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爱国奉献为坚定信仰,在党的带领下,不断为了这个梦想而奋斗担当。敢于把党员的身份亮出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平时期的先锋们都是一名名普普通通的人,但他们能在危急时刻的挺身而出,恶劣环境中默默坚守,平凡岗位上辛勤耕耘,不计名利,兢兢儿,有着自己的使命感和责仟感。

三、要保持党员先进性

通过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我觉得我们要像他们一样用满腔热情,恪尽职守,勤奋踏实工作。学习优秀党员的刻苦钻研,做忠诚践行者。党员干部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把责任举到头顶、把名利踩在脚下、把工作装在心里,努力使自己成为党性强、品行正、形象好的党员干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努力提高自己在解决矛盾、业务处理上的能力与技巧,学会实干、巧干。

我们每名党员是都党组织的一个细胞,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就要保持党员先进性教育持久深入的开展下去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汉阳城管 程龙飞,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5536.html

(2)
上一篇 2022-09-27
下一篇 2022-09-2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