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正风助力主题教育深入人心

人民群众看主题教育是否有效,最直观的感受就是看党员干部的作风是否有改善,是否有明显进步?“以学正风”精短的概况了主题教育中的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该怎么做的问题。作为党员干部就是要以学正风助力主题教育深入人心。

以学正风才能廉洁奉公显本色。廉政建设的底线就是不能出作风问题,更不能出贪腐的问题。不出问题就是底线,唯有守住底线才能廉洁奉公显本色。如何守住底线,就是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用思想武装头脑,以学去正风。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我们学的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它最终检验的标准就是底线有没有守得住。我们作为党员干部,就是要严守纪法的底线。纪法的严守是从小事做起。无数的案例证明,党员干部“破法”无不从“破纪”开始,而“破纪”又无不从所谓小事小节“破窗”开始。所以说“千丈之堤,以蝼蚁之穴溃,百尺之室,以突隙之烟焚”。很多年轻干部开始工作时清政廉洁。但是在慎独、慎初、慎微、慎欲上却没有做到一以贯之。在细节上被突破了,逐渐的越陷越深。所以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底线思维、坚持问题导向贯穿工作始终,做到见微知著、防患于未然。这是一个总的要求,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思想,借主题教育之力,让廉洁深入人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明纪律底线。同样的,以学正风也将助力此次主题教育深入入心。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Any,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8442.html

(0)
上一篇 2023-10-19
下一篇 2023-10-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