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主题教育转为工作、发展的动力

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30日召开会议,决定从今年4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强调“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精神,将主题教育焕发的热情转化为推动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在新时代“赶考路”和长征路上向党中央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永远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我们中华民族探索奋斗和实践的历史进程中,有起有落,也有徘徊。因为一代代的共产党员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句话,奋斗就有了明确的方向,中国也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实现了中国梦伟大复兴的发展目标。

将主题教育转化为工作、发展的动力,要坚持学思想,思想是一切实践的基础。要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就需要我们强化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要我们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我们要把践行初心使命融入到工作任务中去,知重负重,苦干实干,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将主题教育转化为工作、发展的动力,要坚定不移的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我们一定要坚持人民立场,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始终做到与人民心连心、心相印。要始终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思想理论,着力办好民生实事

将主题教育转化为工作、发展的动力,就要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是我们党的显著特点和优势。就需要我们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驰而不息的抓好正风肃纪反腐工作,不断增强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更要坚持目标需求导向问题导向,坚决清除一切弱化党的先进性、损害党的纯洁性的因素,坚决割除一切滋生在党的肌体上的毒瘤,坚决防范一切违背初心和使命、动摇党的根基的危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我们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不竭动力。要将初心融入灵魂,把使命扛在肩上,汇聚力量,积极奋斗,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林深时见鹿,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7249.html

(0)
上一篇 2023-04-18
下一篇 2023-04-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