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内功” 练“筋骨”

立足新发展阶段,年轻干部要修练好“内功”,锤炼坚强意志,锻造过硬本领,在新时代的舞台上大展拳脚,书写新时代的华彩篇章。

年轻干部要修炼好“内功”,做学习型干部,开阔视野,沉淀才学,拓宽眼界。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坚持读原著、悟原理,不断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增强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毛泽东在延安干部教育动员大会上讲过:“我们队伍里边有一种恐慌,不是经济恐慌,也不是政治恐慌,而是本领恐慌!”年轻干部要把学习作为政治责任、精神追求、思想境界,坚持不懈地学习,以学习增底气、以积淀养才气,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

年轻干部要修炼好“内功”,做高度负责的干部,热爱工作,全情投入,为民解困。年轻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是民族进步、国家发展的希望所在,是干部队伍的新鲜血液,在新时代的征程上,要卯足劲、敢担当、勇打拼,时刻保持着工作热情。要将自己的理论知识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结合起来,树立“政治上高标准、思想上高境界”的理念,强化责任担当,顺应新时代新要求,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

年轻干部要修炼好“内功”,做积极向上的干部,保持乐观心态。不管遇到多大困难,都可以积极对待工作、乐观对待生活、微笑对待人生,正确判断得与失,明晰事情的是与非。要能俯下身子、沉下心来踏踏实实做好工作,坚信平凡成就伟大。要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面对挑战,要保持自信的态度,坚定理想信念,面对失败不气馁,面对难题不恐惧,面对机遇不放过。年轻干部要始终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推动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wsa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9904.html

(0)
上一篇 2023-05-04
下一篇 2023-05-0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