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主题教育中淬炼基层干部务实之风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思想和战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理论指导和行动纲领。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意义,下面我将围绕这一主题发表我的见解。

首先,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核心内容是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党的建设是党的事业的基础。只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才能确保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因此,在思想主题教育中,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对党绝对忠诚。

其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与时俱进,与实际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主题教育要紧扣时代发展和党的工作实际,我们应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原理、基本方略、基本要求。只有把主题教育与实际问题相结合,才能有效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能力,为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就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

总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项重要战略举措,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我们作为基层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思想主题教育与实际相结合,注重理论学习和实践运用,紧密联系群众、追求实效,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twx123456,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6971.html

(2)
上一篇 2023-06-26
下一篇 2023-06-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