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拥护“两个确立” 紧跟复兴伟业领航人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风云变幻中举旗定向、掌舵领航,在大战大考中指挥若定、运筹帷幄,在惊涛骇浪中力挽狂澜、砥柱中流,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拥护,赢得了国际社会高度赞誉,成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党确立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

实践充分证明,“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两个确立”已经写在了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写在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心坎上。

在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党取得“两个确立”重大政治成果,走过百年奋斗历程的中国共产党在革命性锻造中更加坚强有力。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党以前所未有的坚定决心和顽强意志全面从严治党,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经过新时代十年的革命性锻造,管党治党宽松软状况得到根本扭转,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显著增强,党同人民群众始终保持血肉联系,中国共产党在世界形势深刻变化的历史进程中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在应对国内外各种风险和考验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全国人民的主心骨,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中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在《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收入的《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中,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没有全面从严治党的革命性锻造,就不会有今天这样一个高度团结、坚强有力的中国共产党,就不会有在困难面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党群关系,就不可能在国际风云变幻中赢得历史主动。”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必须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比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掌舵者、领航人,比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以真理之光照亮前行之路。在今天,6月30日,我很荣幸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我相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正确引领下,全国各族人民、全体共产党员团结一致,我们中华号巨轮定能行稳致远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晓晴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8209.html

(0)
上一篇 2023-07-02
下一篇 2023-07-0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