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全面从严治党 争做党的好干部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从严治党一直是党中央高度重视的一项问题,而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就是要保证我们的干部队伍清正廉洁,只有拥有一只团结奋进的队伍,才能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走上民族复兴的道路,中华民族想要实现伟大中国梦就需要每位干部守住底线,发扬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只有人人争当党的好干部,才能营造一个清正廉洁的政治环境。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不是停留在嘴边的一句口号,而是落到了实际的细微之处,党中央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了重要位置,而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就是从严治吏,为了促使党员干部清正廉洁,为了促使政治生态山清水秀,在过去五年工作里和新时代十年间,党中央相继出台了许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政策法规,有效抑制了腐败问题的发生。

全面从严治党需要付诸行动党和国家领导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道路上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不断带领干部职工在廉洁从政的路途中继续前行。一个好的政党需要严格的管理,需要公平正义,我们党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不仅在政策上面下功夫,在人员管理方面更加抓紧了脚步。只有坚持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政策,我们才能始终与人民群众紧密联系在一起。

全面从严治党需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从严治党需要我们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始终保持战略定力、思路举措,更加科学、严密、有效地开展工作,确保党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我们党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在过去的五年间和新时代的十年间,从严治党取得了实际的效果,不断转变了干部的工作作风生活作风,让党的光辉形象更加鲜明,成绩值得肯定,人民群众给予了很高评价。

全面从严治党需要时刻敲响警钟。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是确保干部清正廉洁的一剂强心针,只有时刻处在被监督的状态,才能让我们的干部不敢乱作为,才能确保腐败的摇篮不再增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党的宗旨,我们要时刻谨记,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道路上,只有通过加强干部管理、开展警示教育等,才能为干部敲响警钟,同时也才能够改变干部工作作风,从而加强我党与群众的血肉联系,不断为服务型政府的建设添砖加瓦。

(凯里市水务局  彭玲玲)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463,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9876.html

(0)
上一篇 2022-10-28
下一篇 2022-10-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