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坚决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

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在6月15日召开。会议释放出从紧从严的明确信号,各地区各部门要更加坚定不移加强作风建设,通过深化拓展整治形式主义基层减负,不断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担当作为、敢于善于斗争,进一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为胜利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历史伟业提供坚强作风保障。

整治形式主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在严抓常抓上用力,只有从根子上筑牢思想防线、制度防线,才能防止形式主义反弹、杜绝各种新的变种。各级党组织要锲而不舍、持之以恒抓好作风整顿,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党员干部要在思想和行动上,坚定决心和态度,坚定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的决心、认真做到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地抓,决不让“四风”反弹回潮。

整治形式主义,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以新思想提高办事效率,树立正确政绩观,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立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思想,时刻绷紧手中的权力、所处的岗位是党和人民赋予的这根弦,以思想认识上的到位引领行动上的自觉,为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发挥最大力量。

整治形式主义,是一项长期且艰巨的任务,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自觉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做到为民廉洁务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自身良好的作风、过硬的本领破除形式主义在基层生存的土壤,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盐亭县凤灵街道东街社区 赵海秀)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336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9374.html

(0)
上一篇 2023-07-06
下一篇 2023-07-0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