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干垒高业绩

“实干出新知”实干一直是我们党重点要求的地方,只有真抓实干,工作才能更有实际效果,党员干部要主动学习“重实践”的要求,要使得学习、思考、实用三大类运用起来时能够融会贯通让知识、信任、行动想统一。

我们要坚持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明确实干的目标和方向,增强实干的源动力,通过团结协作形成实干的合力。要在以学促干上取得确切的实际的成效。对于如何以学促干我认为应该有以下三点:

第一,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匡正干的导向。要树立好为人民服务的观念,明确服务人民的目标,以服务人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党成立百年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党员干部要坚持追求高质量的发展、不搞形式主义、不盲目自信;要坚持做实招讲实效。坚决不搞华而不实、投机取巧的工作。应目光长远,不断在实干中积累富厚的经验,不急功近利、不追求短暂的成效。将长远计划作为主要目标,放眼未来几年甚至几十年的成效才能长久稳定。

第二,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增强干的动力。要恪尽职守、迎难而上、敢担当敢作为、敢于斗争才能做好为人民服务的事业,要严肃整各种消极现象并完善担当作为激励和保护机制。只有登上山顶,才能看到那边的风光。只有鼓足干劲,才能更快看到第二个中国梦的实现。作为人民的服务者,我们要端正好思想,不断提高政治思想和觉悟。不断学习先辈的优秀精神、思维模式和工作能力。以不断学习增强综合素养来促进实干能力的提升。才能有良好的精神,充足的动力来投入到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第三,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形成干的合力。对党中央的部署决策要做到滴水不漏,要积极主动落实到实际。协调广大干部的力量抓落实,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聚焦实际问题抓落实,才能形成干的合力,才能在抓落实上取得新的成效。要学习弘扬团结奋斗精神,凝聚强大发展合力。常言道“若不团结,任何力量都是弱小的。”要齐心协力才能更好服务大众,要实际落地才能做出“有效操作”,才能加快中国走向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进程。

不但要以实干为基础以学习为辅助的方式,不断提高实干能力,而且要以正确的导向,充足的动力,团结的力量为精神内在支撑,才能成为人民所爱戴的人民管家。

(永定区培丰镇 林晓萍)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174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1513.html

(0)
上一篇 2023-07-19
下一篇 2023-07-1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