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时代,奋斗新梦想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只有胸怀天下、志存高远,不忘初心使命,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把为人民幸福而奋斗作为自己最大的幸福,才能拥有高尚的、充实的人生。我们作为基层青年干部,应勇担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踔厉奋发不怠、一心实干为人民,扎根基层、服务基层,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坚定理想信念,一心向党。作为青年干部,要清醒认识到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以辩证思维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党史学习教育当作一种习惯、追求和行动,将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实践的“必修课”。

牢记初心使命,为民服务。群众路线始终贯穿在党的事业、党的建设各个方面,广大青年干部要把人民的新期盼作为干事创业的方向和动力,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忧人民之所忧,切实解决好人民关心、关注、关切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锤炼斗争本领,真抓实干。习近平说:“越是有培养前途的年轻干部,越要放到艰苦环境中去,越要派到改革和发展的第一线去。”过硬的斗争本领,是成就事业的关键。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年轻干部肩负着党和人民的重托,在斗争中经风雨、壮筋骨,书写年轻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在新时代生活下的青年同志更要勤学苦练,不断增强建设国家,服务人民的本领,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希望,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福建省龙岩市永定区培丰镇 林晓萍)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174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0408.html

(1)
上一篇 2023-05-08
下一篇 2023-05-08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