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党史 砥砺前行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决定,今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不断加强党的建设。

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在学习中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

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作为青年一代,我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加强党史的学习,提高思想意识,坚持用唯物史观来认识历史,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其次,多向老一辈党员同志学习,多听他们自身的革命经历,学习他们的光荣传统以及优良作风,以激励自己不断进步;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勇敢斗争,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不懈奋斗。

阳新县枫林镇  杨逸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34313.html

(0)
上一篇 2021-07-15
下一篇 2021-07-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