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前进

2022年10月16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个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指向标。党的二十大报告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和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和工作上的战略部署。

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忠实捍卫者。各级领导干部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担当作为、求真务实,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让人民群众看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要深刻认识到意识形态工作是国家立心、民族立魂的重要工作。

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积极传播者。百年来,中华民族团结一心的中国魂已深入骨髓,不论是在疫情防控需要齐心协力的当下还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提出,中国民族的伟大精神已在各族人民心中发芽,我们必须要充分认识到,中国人民的未来蓝图掌握在我们新一代青年干部的手里,我们必须认真大力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充分认识到,民族要复兴,青年干部必须要振兴,我们要当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积极传播者,向中国向世界展现中国力量。

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当好有力践行者。在干部工作方面,要突出政治标准,建设堪当现代化重任的干部队伍,中国越发展壮大,遇到的困难和压力就会越多,面临的外部风险也会越大,只有迎难而上,顶住压力,全族人民团结一心,认真贯彻实践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践行初心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当好有力践行者。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党的二十大已经绘就了宏伟蓝图、吹响了前进号角。认真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前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李竞妍,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0432.html

(0)
上一篇 2022-11-03
下一篇 2022-11-0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