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奋战脱贫攻坚一线的每一个人致敬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

纵观整个中华民族的历史,就是一个和贫困斗争的历史,摆脱贫困,是中华民族和中华儿女几千年的梦想与期盼。如今,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航掌舵下,中国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

作为新时代的一名青年共产党员,有幸见证了人类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惠及人口最多的减贫工作,我们 要想奋战在每一个脱贫攻坚一线的人致敬,他们都是这个实干的英雄、时代的楷模。

要致敬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是我们党的庄严承诺。他们在精准扶贫一线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永远是激励我们奋勇向前、克难制胜不竭的力量源泉。

要致敬他们深厚的为民情怀。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党的根本宗旨,他们始终在一线对群众倾注感情、满怀激情、付出真情,永远是指引我们践行群众路线的领路人。

要致敬他们高尚的道德情操。他们在自己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忘我工作,有的甚至牺牲了生命,永远是值得我们深入学习的光荣榜样。

向奋战在脱贫攻坚战第一线的同志致敬!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昔我往矣,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269.html

(0)
上一篇 2021-02-27
下一篇 2021-02-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