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心永向党  奋楫正当时

我们要坚定政治站位,把好前进“方向盘”、笃行不怠“练功夫”、涵养拳拳“为民心”,以优良作风护航新征程、创造新伟业,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材。

立根铸魂,把好前进“方向盘”。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是我们党历经挫折而不断奋起,饱经苦难而淬炼成钢,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成功“密钥”。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我们要以书为伴,以“勤学”为先,坚持不懈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时刻跟进学习党的最新理论,不断深化学习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补足理论“养料”,加足精神“燃料”,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厚植理想信念之根,砥砺奋进之志,把好前行方向,把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之中,融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火热实践,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中书写绚丽华章。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练功夫”。“天下事有难易乎?为之,则难者亦易矣”。在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我们要秉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绷紧发条、开足马力,以实干开局、以拼搏助跑、以奋斗提速,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把握好基层这块“磨刀石”,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多接“烫手山芋”,当几回“热锅上的蚂蚁”,锤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过硬本领,练就敢于担当的“宽肩膀”、能担重任的“铁肩膀”,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栋梁之材。

甘于奉献,涵养拳拳“为民心”。政之所兴在顺民心,政之所废在逆民心。历史和现实一再表明,我们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我们要把人民深深放在心上,将为民的忠诚之情融入到实践之中,将“一枝一叶总关情”的为民情怀投射到行动里面。脚上沾多少泥土,心中就沉淀多少深情。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眼睛向下看,身子向下沉,劲头向下使,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矢志不渝、竭诚为民”的工作态度,听民声,听民愿,听民忧,不断解决群众的“急难盼愁”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认同感和归属感。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Aaaa,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8626.html

(0)
上一篇 2023-08-24
下一篇 2023-08-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