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政治忠诚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在干部干好工作所需的各种能力中,政治能力是第一位的,而加强理论学习、铸牢政治忠诚,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要坚持把学思想作为提高政治能力的根本。首先要筑牢理论根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融会贯通,以理论上的清醒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其次要保持思想敏锐,旗帜鲜明地抵制各种错误政治观点;在敏感问题面前不迷惑,防止被敌对势力的蛊惑所蒙蔽;在复杂环境面前不麻痹,确保个人不犯政治性错误、不出政治性问题。

在实际工作中,我要力争做到以下三点:

一是振奋一心千事业。要把二十大精神学以致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多研究解决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的实际问题,真正把本职工作研究好,棘手问题处理好。

二是不求回报勇担当。时刻提醒提高甘于奉献的意识,增强勇于负责任的工作魄力。时刻牢记组织重托,时刻牢记岗位责任,力争做负责任的人、干负责任的事,主动担责、对岗位负责。

三是创先争优奋发图强。把追求卓越作为职业操守,把创先争优变成行为习惯,把追求完美当成工作理念,以奋发有为的激情和千劲,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云溪区人民检察院)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动感糕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39628.html

(0)
上一篇 2023-08-29
下一篇 2023-08-2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