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规律认识是发展的必然选择

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理论创新作出了一系列重要指示,提出了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规律的认识,为新时代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在我们的工作实践中,我们要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规律的认识,为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更为丰硕的贡献。

首先,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规律的认识是党的发展的必然要求。党是在不断实践中不断发展的,只有不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规律的认识,才能更好地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推动党的事业不断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求真务实,坚持问题导向,使党的理论创新更贴近实际、更接地气、更有针对性。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在新时代开创党的事业新局面。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规律的认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要求,指导实践工作。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只有坚持理论创新,不断推动党的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相互促进,才能实现党和国家事业的长远发展。

其次,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规律的认识是推动党的事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党的理论创新是党的事业不断前进、不断发展的强大动力。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规律的认识,能够为我们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挑战提供理论指导和智慧启迪。习近平总书记着重指出,要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推动党的理论创新不断取得新成果。只有深入研究和总结党的实践经验,才能不断开辟党的事业发展的新境界。

进而,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规律的认识是党员干部提高自身素质的必然要求。党的理论创新要求党员干部不断学习、不断研究,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思想修养。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建设一支具有高度理论素养的干部队伍,培养造就一大批能够掌握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工具进行分析和解决问题的理论工作者。只有深入学习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才能不断提高自身的能力素质。

最后,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通过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规律的认识,为新时代的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更为丰硕的成果。只有不断总结实践经验,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理论水平,才能更好地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推动党和国家事业砥砺前行。

党的理论创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规律的认识,是我们在工作实践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任务。只有深刻认识党的理论创新的规律性,我们才能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向新的境界。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规律的认识,是新时代的历史要求和使命担当。让我们在党的领导下,紧密团结,勇于创新,推动党建工作不断迈向新的高度。只有持续深化对党的理论创新规律的认识,我们才能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顺昌县洋墩乡人民政府 黄逸涵)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364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29680.html

(0)
上一篇 2023-07-09
下一篇 2023-07-09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