逊克县财政局机关党委开展“学先进、强思想、践初心”系列教育活动

认真落实关于党员参加集体教育活动的要求,以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掀起弘扬先进、创先争优的热潮,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逊克县财政局将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与党员教育工作紧密结合,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力促全面提高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县财政局组织党员干部在江畔公园分别开展了环保公益活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夏季清洁”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财政局党员干部身着统一红色“志愿者”马甲,手拎垃圾袋,烈日下沿途弯腰拾捡道路上的废弃物、饮料瓶、烟蒂、食品袋等各种垃圾,逐一分类后投入相应的垃圾桶内。通过活动的开展营造了洁净、整齐、优美的生活环境,不仅增强了财政党员干部的环境保护意识,更为魅力逊克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并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树立绿色环保理念、培养健康文明生活习惯。

财政局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到政府二楼参观以“学习铁人事迹,传承铁人精神”为主题的图片展,深切缅怀“铁人”,追忆“铁人”的奋斗历程,传承和弘扬“铁人精神”。财政干部依次参观了“率先垂范 廉洁自律”、“高举旗帜 筑梦百年”等16个展区,认真阅读铁人生平故事和先进事迹。此次活动的举办给财政局党员干部的思想带来很大感触,对以“爱国、创业、求实、奉献”为核心的石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这些精神依然是同志们奋斗的精神动力,也是我们要继承和弘扬的优良传统,财政局党员干部立志要做新时代“铁人精神”的传承人!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xkxc,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4938.html

(0)
上一篇 2023-09-26
下一篇 2023-09-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