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先烈足迹,践行初心使命

9月30日是烈士纪念日,在这一天,全国各地都会举行纪念烈士活动。作为青年干部,我们要追寻先烈足迹,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的成事之基。“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一个又一个革命志士前赴后继,为革命事业奋斗终生,铸就中国共产党人特殊的生命密码。在新的伟大征程上,青年干部要坚守远大理想和精神追求,坚定“四个自信”,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实现个人命运与时代变迁的同频共振。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党的根本宗旨,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一直都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既是党的铮铮誓言,也是党最具说服力的制胜密码。踏上新征程,广大青年干部要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光荣传统,涵养“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秉承“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价值理念,厚植“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的民本情怀,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让群众“时时放得下心”。

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党和人民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刚毅无畏、敢于担当是党员干部必备的基本素质、是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和从政本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广大青年干部必须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意识,强化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以“铁杵磨针”“蚂蚁啃骨”“愚公移山”的劲头,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为党和国家事业建设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保驾护航。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赶月人,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6045.html

(0)
上一篇 2023-09-30
下一篇 2023-09-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