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榜样七》有感:在榜样中学习,在实践中践行榜样精神

何以谓“榜样”?古人有云,以身教者从,以言教者讼。榜样就是一个人的行为和品格值得让大家去学习,去跟随他的脚步。他代表的是一种精神力量,是我们继续前行地不懈动力。

经过收看《榜样七》,我深深体会到榜样的精神力量,深深的被他们无私奉献、职责担当、坚守信念的榜样精神所感动,并坚定了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的决心,并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信念。

作为青年干部要坚定梦想信念,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要像榜样那样坚定梦想信念,扎根基层、忠于职守,视事业如生命、把自我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促发展。

作为青年干部要不忘初心,心系群众,造福于民。始终把群众的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坚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用心系群众的真情实感和实际行动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作为青年干部要养成脚踏实地,乐于奉献的好品质。能站在更高的利益上,怀着强烈的事业心和职责感去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修炼榜样那样不张扬,默默奉献的个人品质。

“启事在教诲,成事在榜样。”榜样是我们思想觉悟提高的催化剂,是前行之路的灯塔,是黑暗中的明火源,是实现心中梦想的原动力。身为青年的我们应该以榜样为参照明方向、循路径,把精力都用在工作上,永葆艰苦奋斗的作风。

(高陂镇 马雪琳)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mxl,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5118.html

(1)
上一篇 2023-03-31
下一篇 2023-03-3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