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接续奋斗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全国38个选举单位分别召开党代表大会或党代表会议,选举产生了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2296名代表肩负着9600多万名党员、490多万个基层党组织的重托,凝聚着全党的意志,承载着人民的期望,履行着神圣的职责。

党中央印发《中共中央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对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加强党的领导、严格人选资格条件、严把政治关和廉洁关、进一步优化代表结构、严肃选举纪律。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体现出鲜明的政治导向和实践导向,极大激发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决心,凝聚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

旗帜引领方向,使命凝聚力量。党的二十大代表,将在党的二十大上承载党和人民期望,履行庄严神圣职责,开好历史性盛会,团结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不懈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Rocket. Man,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6060.html

(0)
上一篇 2022-09-30
下一篇 2022-09-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