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 开启基层组工新大门

10月16日上午10点,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习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出重要报告。报告对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作了概括总结,提出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令人鼓舞,报告还指明未来发展目标,催人奋进。在报告结尾部分,习总书记用一段话语殷切寄语青年。作为新时代年轻干部,我们牢记总书记寄语,“内外功”兼修,让青春在基层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锦绣山河为名,非凡十年为证。十年以来,我们完成了一段伟大历史的书写。二十大承载着不同以往的历史之重,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事关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当前,国际形势充满不稳定性不确定性、全球和平发展面临严峻挑战,我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中国号”巨轮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行稳致远。

作为新时代组工年轻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磨练自身本领,“内外功”兼修。以“内功”作为基础,带头参加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员活动,加强党性锤炼,时刻提升党性修养、政治素养和业务素养,用政治敏感性和判断力增强全局观念,提升自身本领。同时积极主动投身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在实践中磨练自身,练就过硬“外功”。“内外兼修”,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将二十大精神贯彻在一言一行中,争当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新时代的洪流中勇立潮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910,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498.html

(1)
上一篇 2022-10-17
下一篇 2022-10-17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