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打造坚强战斗堡垒

基层治理是国家治理的基石,农村基层治理是其中重要一环,党的基层组织是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的根本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推进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关键在党,重心在街乡社区,根本在于创新基层党建和基层治理紧密结合的方法路径。

讲政治是做好所有工作的根本遵循、根本要求,基层党组织如此,领头雁、带头人依旧如此。看问题、分析问题、处理问题政治站位要高、政治头脑要清醒。善于发挥社区党组织的组织力、建设力、战斗力,动员群众、激发群众,在实际工作中突出政治判断力、觉悟力和执行力。

自古以来,我们一直都是坚信群众的力量无穷大。让群众满意,是我们党做好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把基层党员动员组织起来,定期组织基层党员干部开展各项学习培训。学习理论是基础,融会贯通是本领,只有深度融合,才能比翼双飞。既要抓党的建设,还要抓经济发展,更要倾听群众的呼声,捆在一起谋划、统筹部署,才能改善人民群众福祉、巩固党的执政基础。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308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49019.html

(0)
上一篇 2023-10-20
下一篇 2023-10-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